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0-09-15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亲爱的考生:
   为了切实做好高职单招考试的各项工作,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结合国家及河南省和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将高职单招入校考试与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入校条件
(
)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入校。
(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入校时须持有入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绿码
(三
)除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有发热或者呼吸道症状者、以及14天内有外国或者其他境外地区旅居史者外,持有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绿码”的,可入校考试。其他情况禁止入校参加考试。
二、来校要求与个人防护
()严格按照我校单招考试时间安排到校考试,不允许提前入校。

(二)做好考试前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
(三)做好来郑州途中防护,要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清洁处理。如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主动配合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并及时向我校报告。
(四)考生入校时,应按照相关规定安全有序入校,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合格后方可入校。无特殊情况并经严格审核,陪送家长等人员原则上不进入校区。
(五)考生入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到后即考,考后即离,严禁在校逗留,聚集。

特此告知。



20209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