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日期:2019-12-18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121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调研组成员新乡学院副校长刘翔、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吴瑶、商丘师范学院招就处处长庞永祥、河南警察学院学生处耿德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韩苏苏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校纪委书记李赞出席会议,招生办主任时健、学生处处长陈志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陈静主持。

汇报会上,李庆阳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理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对调研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与使命、办学特色、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多指导、多提出宝贵意见。

刘翔介绍了调研工作受教育厅委托的目的与调研内容,以及此次调研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指出教育厅对学籍复查与违规招生违规办学调研工作的意义。

董学力从“加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做好在校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41号令的贯彻落实情况”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检查了我校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情况。调研组专家一致认为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等方面工作管理规范、材料详实、工作扎实、制度完备、领导重视、要求到位,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