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我校召开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12-06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126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布置会在二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校纪委书记李赞出席会议,招生办主任时健、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学力主持。

会上,董学力首先对会议议程进行简要说明,时健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内容;陈志强和时健又分别对本次复查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安排;李赞对复查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李庆阳表示,本次2019年新生入学复查暨违规招生违规办学治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重视本项工作,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阐述;二是要狠抓落实,按规定程序落实好工作;三是强化责任,立足岗位,不留死角完成好这项工作。

最后,董学力就本次工作提出三个绝不允许,绝不允许未经录取学生进入学校,绝不允许未经正规转学手续学生进入学校,绝不允许不经学校研究决定,二级学院私自调换专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