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供应链管理
日期:2023-05-24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招生办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等,具有较好的理论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系统地掌握供应链战略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库存管理和运输与配送管理等理论、技术和方法,能在制造企业、现代物流业、供应链服务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供应链规划与设计、供应链运营、供应链分析和控制等工作具有家国情怀、进取精神,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国内和国际视野宽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毕业生去向

1.升学:进入高校等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

2.就业: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型物流企业、生产型企业、服务型企业从事物流规划、物流管理咨询、供应链战略管理、物流全球化管理、采购、仓储管理、运输调度、供应管理分析等工作。                                              

3.自主创业。

主干学科

管理学、经济学

核心课程

现代物流学、供应链管理、供应链库存管理与控制、生产运营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计划、供应链金融、供应链成本管理、航空港供应链管理、供应链战略与规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