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郑州财经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延期返校的通知
日期:2021-08-25  来源:  作者: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学生秋季学期延迟返校、按时开展线上教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生延期返校

学生915日前不返校。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延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及时调整,暂定为915日之后。具体返校时间经上级审批后另行通知。

二、开展线上教学

按照开学不返校、网课不停教、居家不停学原则,在延期返校期间实施线上教学。96日(周一)起,本专科(不含2021级普通本科)全面开展网络教学。网课持续时间根据省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三、新生报到安排

学校视疫情防控情况及时研判 2021 级新生到校报到时间,经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审批同意后,由新生所在各二级学院负责联系学生本人,提前通知报到时间和要求。请广大新生同学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最新通知,保持通讯畅通。

四、持续开展健康监测

各单位要结合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持续开展师生健康排查监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分布情况,精准摸清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轨迹和健康状况信息并建立一人一案台账。全体师生应树立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每日定位打卡和各项防疫措施。

五、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教务处、二级学院、教研室、任课教师要做好线上教育教学预案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对于需要在实验实训室完成的实验实训课程,应报开课单位批准暂缓开课;秋季学期补(缓)考工作待学生返校后再做安排。

六、加快疫苗接种

各单位做好沟通告知、宣传教育,引导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师生(包含2021级新生和新入职教职工)积极主动尽早接种,努力做到应接尽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郑州财经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