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郑州财经学院2020年新获批五个本科专业
日期:2020-04-02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2019年我校申报的经济统计学、互联网金融、学前教育、商务英语、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共5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厅、教育部等审核程序顺利获批,新增专业可自2020年起开始招生。至此,我校共有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工学、艺术学、文学和教育学六大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31个,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

本次5个新增本科专业的获批,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认真做好招生教学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任课教师安排、备课准备以及教学管理等工作预案),切实加强对新设专业的检查和评估,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