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2017年新生报到必看
日期:2017-08-29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亲爱的同学:

根据你所填报的志愿,经省招生办公室批准,你已被我院国家计划内统招录取。在此我们全体师生员工向你表示诚挚的祝贺!

欢迎你,新同学!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郑州财经是你理想的选择!这所美丽的校园充满着真情、友爱,在这里,和谐的环境助你成才,自由的空间任你遨游,广阔的天地任你驰骋。

学院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注重培养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用于创新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拥有就业创业能力、具备继续学习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和职业技能训练、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做到善学、能干、会创。办学实践证明:从这里走出来的学生,升学有希望,就业有优势,创业有实力!

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在全国多地设有实习就业办事处,每年举办多场“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以及大中型企业用人专场招聘会,邀请各地用人单位到校直接与学生面谈,双向选择,签订就业协议。我院毕业生以其综合素质高、适应性强而备受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下,历史的重任降落在你们的肩上。亲爱的同学们,选择郑州财经,就是选择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选择郑州财经,就是选择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选择郑州财经,家长的期望和社会的重任将会得到实现和升华。请愉快地踏上征程,人生新的旅途在你的脚下由此展开!

 

        

特别提示:我校2017年9月2、3日两天在火车站西广场有校车接学生。负责人:王老师13783612123;值班时间:早7:30-晚6点。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