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371-86650006
驾车到校路线(附图)
日期:2015-08-21  来源:[db:来源]  作者:[db:发布人] 

驾车到校路线(附图)

    目前郑州较多路段施工,我院附近江山路南段、江山路天河路口均在施工中,其中江山路天河路口南向北暂无法正常行驶,安全起见,请各位家长绕行。

  1、连霍高速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以从惠济区出口下站,出站后左转走江山路,靠右行驶至开元路,右转走开元路(向东行驶),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到天河路(向南行驶),向前约一公里,右转(路东边有空中标志)。

  2、连霍高速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从文化路出口下站,走“开元路 北四环”出口,沿文化路向北到开元路(第二个红绿灯即到),沿开元路向西行驶至天河路,左转,向前约一公里,右转(路东边有空中标志)。

  3、从中州大道北向南进入郑州的考生,建议走“大河路---天河路”的路线。

  4、郑州新生,建议较早到校,江山路半幅封闭施工,容易拥堵,B52路公交车可直接到校。

  5、火车站西广场设有接站处。

  6、乘坐出租车的新生,记得索要发票,让司机打开计价器,记下出租车公司、车牌号及司机姓名。

  7、郑州市区较为拥堵,各位家长最好走绕城高速到校。

收藏本页